Friday, May 13, 2016

信念之光

“开”,“关”,“开”,“关”。

我还记得童年时期最爱玩点灯的开关,而每次都毫不例外地被父母教训一顿。光明驱逐了黑暗带给我的恐惧;光明就是我的万灵丹,治疗了我对黑暗的恐惧。

长大后,我不再害怕从前恐惧的黑暗,但我却开始畏惧另一个可能吞食的我黑暗——我信念的黑暗。旺财之光在我事业跌入谷底时进入了我的生活,旺财之光为我点亮了康庄大道,我跟随着这道光芒走向我更美好的未来。

我信念的黑暗不再出现,那是因为我晓得当我需要人生的一点光芒时,我只需要把开关打开。


——Oo Hewe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