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6

旺财宝贝真的有效吗?

最近我常听到这个问题:旺财宝贝真的有效吗?你能百分之百肯定旺财宝贝有效吗?

百分之百?我可以百分之一百五十保证旺财宝贝有效,我看见也听见了我客人的经历,我也亲身体验了旺财宝贝带来的改变。这是一步步给你和家人带来富贵的一项投资,但是你准备好了吗?

我们有一位客人想增旺财运也希望减少与太太和女儿之间的争吵。他在戴上了旺财馆的旺财翡翠弥勒牌后的一个星期,老板忽然问他是否要转上晚班,这样可以多赚点钱。他想想可以增加收入就答应了,但他没想到上晚班后,太太对他更加体恤(小别胜新婚),他也更了解女儿开夜车读书的辛苦,不再与她争吵。

最近我还听见另一个问题:要是旺财宝贝无效怎么办?那就拆我招牌啊。但问题是,你是要拆我的招牌还是要跟我们三万个有福的客人一起旺财?

今天就与我们联络,选购你的第一件旺财宝贝为你有效地旺财。

让旺财宝贝陪你一步一步旺起来


——诗以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