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6

我的旺财水晶观音:争吵与富贵

我想在作出决定前再尝试一次。因此,我向旺财馆顾问了解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我正面对的难题,他提议我购买一座水晶山星改善我和先生之间的矛盾,但其中有五成的机会会造成我们吵得更厉害,另外五成可能使我们忘记所有的不愉快。当时我想竟然有五成的机会就放手一试吧。

我的顾问提供了不少水晶山星让我选择,纵然每一座都在我预算之内,但总有一些让我不满意的地方,例如:形状、雕刻、大小等。那顾问就问我对佛祖还是观音菩萨的水晶雕像是否有兴趣。这时我脑海浮现了一个很清晰的画面,我便问他是否有一尊观音坐像。令我惊讶的是,旺财馆真的有一座观音坐像,观音菩萨轮廓的雕刻、水晶上的彩虹以及观音菩萨的微笑深深打动了我。价格虽然在我的预算之上,但我还是立刻买下。

云大师给了我两个安坐的日子选择,其中一个日子比较强,可以加强旺财观音所带来的效果——好坏都如此。我鼓起勇气决定面对随之而来的一切。

旺财观音安坐后的几个星期里,我跟先生越吵越凶,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如东西摆哪里都要吵,我们甚至在旺财馆里大吵。他在这段期间还因为胃病被送进急诊室。我开始质疑自己所做的决定,我为何要摆放这一尊旺财观音?我记得水晶山星安坐当天,旺财馆顾问曾提到这座水晶山星可以增旺事业运和财运,我之后还有可能搬进更大的房子里。因此,我就开始想象我和我先生在事业上可能得到的升迁机会。

后来,我先生的工作越来越顺利,他得到更高的花红,口碑越来越好,客人也多了起来。我则得到更多出差的机会,口碑越来越好,工作机会也多了;我感到更开心,对生活也有了另一种体认。一位旺财馆的客人,同时也是我的朋友,问我当初怎么决定买下这尊旺财水晶观音像。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出动机是什么。欸,难道真的如旺财馆顾问所说的:我真的忘记了一切?然后我才想起我跟先生之间的争吵,我为何买下旺财水晶观音像,还有重新考虑离婚的决定。

她的提问让我感到我应该在这里分享我答案,我的经验,我焦虑后得到的欢乐,那道大雨后的彩虹,还有波涛汹涌后所见的宁静海洋。我先生还继续得到很好的口碑,更高的花红,更多的客人。我则在我心仪的工程业里服务,不断学习并得到认可。我深信我的旺财水晶观音将继续为我增旺人缘、增旺事业运、增旺健康。你准备好亲身体验旺财水晶带来的富贵了吗?

大雨后的彩虹;焦虑后的欢乐。


——诗以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