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22

《心吐芬芳华世界,经传雄业盖四方》 —– 2022周年庆典心华盖世之极品翡翠 (Part 1)

2022年6月18日是个旺日, 云龙子旺财馆迎来了16周年庆典, 今年的周年庆,现场和网上同时进行,许多客人像以往一样亲临现场参与,来馆共庆旺财馆的生日。在这个吉祥的日子里Angeline和Marily作为极品馆的馆主在这里一起为我们分享极品馆的特别之处以及极品翡翠如何在2022年为我们全家带来旺运。


极品翡翠从翡翠原石品质最好能量最强的部分而来, 根据种类和颜色分为瓜种, 冰种, 玻璃种。每300枚吉祥翡翠才有1枚极品翡翠的比例。所以是非常珍贵的!在旺财馆的一角矗立着一块翡翠原石, 它是取出可以雕琢成牌和蛋面剩下的部分。旺财馆只卖天然A级翡翠,必须天然, 无漂白, 并且一手。因为云大师相信必须用最好的地宝来旺客人的运势。因此旺财馆成为全亚洲唯一一个拥有IGS(International Gem Society)国际宝石协会认证的。


每块极品翡翠绝无仅有, 在全世界也找不到第二块。这些上好的翡翠或被雕成菩萨, 灵兽, 或是祥瑞器物, 云大师坚信独具匠心的华美总会被慧眼识珠的有缘人珍藏起来的。珍藏越久,价值就越高。云大师说过: "我的风水宝物材质也是上乘的质地,雕工细作,力求尽美。"

Angeline and her pendant of Metal element


Angeline分享了自己从事保险行业, 在去年12月她戴上了极品翡翠, 事业取得了很大的突破。

在旺日, 极品馆分享了6枚翡翠, 适合五行属金, 火和木的朋友, 其中还有一枚粉色飘绿的翡翠"福的开始", 属木火相生。


极品翡翠越看越漂亮, 比吉祥级翡翠品质更好, 旺运更快, 效果更明显, 在矿藏日渐稀少的今天极具收藏价值。

如意龙珠 METAL ( 9 SEALS)


这块翡翠的品质属于玻璃种, 非常大的龙珠哦!



霜结成冰人间玉
降自飞龙一口涎

Frozen into a piece of ice is this fine jade in the human world.

It must have been the fallen saliva of the flying dragon.

— 云大师 Master Yun


福的开始FIRE and WOOD ( 15 SEALS)


一枚饱满的福豆, 粉色非常稀有, 而且被蝙蝠环绕,超级通透!

蝙蝠也代表了财富,还有福至心灵, 幸福也伴随在你身边。


白龙带财METAL ( 3 SEALS)


一条威猛的龙, 龙首龙尾都有龙珠, “种千亩木奴,不如一龙珠”, 龙珠可以助你实现心中所愿。

这块翡翠的品质属于高冰(接近玻璃种), 雕工精细, 带有惊喜。

在周年庆, 云大师会特别开光五路进财香和风水书法, 12:00 am之后<日月明心>系列风水书法价格也会去到9万8以上了。 《廊外有画》ART BEYOND MUSEUMS United Kingdom 系列 价钱会翻倍。 云龙有道檀香也只剩6枚。 极品馆在非庆典的日子只对VIP开放, 只要消费满$36K就能成为VIP, 饮这里的红酒, 这是非常值得的!

您是那位有福的客人吗? 请联系Cola 8137 8024, 愿繁荣、健康和幸福紧紧追随着您。

选择极品翡翠,活出极棒人生。

-- Mu L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