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22

《心吐芬芳华世界,经传雄业盖四方》 —– 2022周年庆典心华盖世之日月明心

2022年6月18日是个旺日, 云龙子旺财馆迎来了16周年庆典, 今年的周年庆,现场和网上同时进行,许多客人像以往一样亲临现场参与,来馆共庆旺财馆的生日。如果您来了神佛像馆, 在这个吉祥的日子里 Yvonne 和 Bertram 作为神佛像馆的馆主在这里一起为我们分享云大师的风水书法如何在2022年为我们全家带来旺运。


日月明心书法属于云大师日月系列, 是继乾坤日月, 日月重光, 之后推出的。不少有福的客户已经收藏了之前的书法。


日月意为时间, 时机。明心两个字的写法有所不同, 明字的"日"字旁是个"囧"字, 是古文的写法, 它很像一个窗户, 如果你没有把窗关起来, 机会会一直像日月光一样流进你的家。


日月明心书法系列所用的印章是来自54个心经印章, Yvonne和Bertram展示的那幅书法就用了5个印章, 其中还包括一枚龙的印章, 用越多印章, 就越旺。


"囧"字也意味着炯炯有神, 身体健康, 家里面的能量。整幅书法好像一个很平安的家宅, 充满了祥和的气氛。



日月明心系列书法根据不同大小, 画的材质, 价格在$98K-$138K。


如果在黑暗里, 它会绽放光芒, 绿色带着祥和的气氛, 橙色又添加了活跃的氛围。是阴和阳的平衡。绿色也代表了美元货币的颜色。


云大师使用真金白银入画, 所以你会看到很多地方有金银箔, 这些会为客户带来旺气。也有珍贵的收藏价值。


如果4个字加起来念就是"机会"日月, 你的机会24小时一年365天都在环绕着你, 最重要的是你的眼睛看得到吗, 你的心感受得到吗? 所以看到机会就要抓住它。这幅画的特别之处在于心字的旁边还画有一个落日。人们通常说日月不受控制, 时间的流逝不受我们的控制, 但是我们可以更好的用我们的心和眼睛。你的意愿决定了你的机会, 它才会是属于你的。


云大师的每幅书法都是独一无二的, 由他本人亲自完成, 无法复制, 使用大师独创的香槟泼彩手法, 每幅画都有很多层色彩。部分书法是用Eric Raisina的丝绸, 云大师很少使用丝绸来作画, 所以更加珍贵。


《廊外有画》ART BEYOND MUSEUMS United Kingdom 系列书法只剩3幅, 卖的非常快, 18 June 2022 12:00am 过后价格就会是$50K起。


您是那位有福的客人吗? 请联系Cola 8137 8024, 愿繁荣、健康和幸福紧紧追随着您。


-- Mu L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