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22

《心吐芬芳华世界,经传雄业盖四方》 —– 2022周年庆典心华盖世之心经印章加盖仪式

2022年6月18日是个旺日, 云龙子旺财馆迎来了16周年庆典, 今年的周年庆,现场和网上同时进行,许多客人像以往一样亲临现场参与,来馆共庆旺财馆的生日。如果您来了极品馆, 一定看到了云大师为客户的金潜册页加盖心经印章。


老子所著的《道德经》曾说: 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我们虽然生在和平物质富足的年代, 但却也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高涨的物价, 被战争影响的供应链, 人们信用的缺失, 也许这些会让你对前方的路有所怀疑。你是否正在事业的低谷, 不知方向, 又或者正在经历困难而裹足不前?


心经有云: 万法靠我们的心性显现,心中的光明比外在的光明更重要。唯有保持心中的光明才能前方的道路充满温暖和希望。


您的整颗心要像开满美丽的花朵,才能够吸引更多好美好的事物,让整个世界更美好,所以就是“心吐芬芳华世界”。就像您精心培育了一座芳香的庭院,那里的风景让人不禁驻足观赏。


每位客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不同的人生阶段需求不同, 幸福感也不一样, 在云大师加盖印章的时候简董和几位主持人也在一旁给大家做了介绍。


观音的福气往往随一股灵感而来,像往心灵呼出一句话,要我做出信心的行动,踏出信心的一步。

她为我们接下来带来的荣耀与光辉,是肉眼所未能预见的。这是信心的花蕾。愿您拥有幸福感, a sense of Bliss.


从2022年2月4号起,每选购/转介绍$10k,云大师将在署名于你的册页上,顺序盖上一枚心经印章。篆刻般若心经印章让馆里的每个客户都能享受到至高无上的大乘佛法“心经“所带给我们的灵光和智慧, 也是大师赋予每位客户的一份盼望。您可以把它放在家里或者出去旅行时带着它, 为你祈福。




每一方印章,都是一句心经。

Every piece of seal is a sentence from the sutra,

每一个人,都有一滴佛性。

Every single person, has a drop of Buddha,

每一件挑战,都是上天的旨意。

Every single challenge, is the will of Heaven,

盖红每一方印,用心对待相逢的每一个人,认真接好每一件事,

Press every single seal red, treat every single person I meet with a heart, face every task sincerely…

便是祭天礼佛的上乘仪轨。

It is the highest form of rituals offer to Heaven and to Buddha .

让我们花这一刻好好祈祷,如何?

Shall we spend this moment in a good prayer?

— 云大师 Master Yun




一缕心香, 一份幸福。

奇楠徐徐生香, 恭喜这些在加持仪式上获得印章的客户! 经过心经印章加持的印章特别旺, 你收集了多少个印章?

發啊! Huat ah!

-- Mu L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