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22

云大师的第一座观音与他的珍藏:翡翠山

没有她,就没有云龙子旺财馆。

她是谁呢?

她是云大师的第一座观音,也是云大师不会卖掉的观音。金身是紫罗兰的翡翠。她体积算大,有一尺来高。她盘膝而坐,手中持着一枝未绽放的莲花蕾。她令云大师,也带领云大师从无到有。


没有这尊观音,就没有云龙子旺财馆了!这尊观音就在云大师的家。云大师把这座紫罗兰观音供奉在家中,并应允了云大师许许多多的祈求。


这本书就说明了第一座观音和第一间旺财馆的故事。想要了解这尊观音怎样让云大师从无到有,欢迎您前来馆里索取这本书籍。

这尊观音法力无边,在风水上占了很重要的风水地位。他在云大师的家曾经是摆放在山的位置。山对家里风水非常重要。如果是翡翠雕成的山,其力量会比水晶雕成的山更大!

敬请留意通告,简董为您讲解云大师和四尊观音的故事

星期六,大家在简董的讲堂“云大师的第一尊观音”上,就有幸看见云大师珍藏已久的翡翠山。其中有座翡翠山“连年有鱼紫翡山”,所用的翡翠原料就同这尊观音一样。

连年有鱼紫翡山

既然云大师的翡翠观音这么有力量,要是您把来自同原料的翡翠山给请回家,您肯定也会得到更多!

除了有幸观赏这些珍贵的翡翠山,简董也讲解了翡翠与玉的区别和山对家里风水的重要性。

七星寿桃弥勒佛

翡翠山是非常珍贵的。外面已经找不到翡翠雕成的山了。我们常看到的翡翠山,并不是真正的翡翠山,而是普通的玉石调成的山。水晶山也有风水力量,但是水晶山和翡翠山相比之下,翡翠山有更大的风水力量。

古文《说文解字》里有这样的描述: “玉,石之美者,也就是说温润而有光泽的美石都可称为玉!”

鱼跃龙门

简单来说,所有温润有关泽的美石都可以称为玉石,玉石包含:翡翠、和田玉、黄玉、黄龙玉、玛瑙等等。但是在玉石的种类中,翡翠才是“玉石之王” 。

翡翠是“玉石之王”!云龙子旺财馆的顾客所佩戴的旺财宝物就是玉石之王的翡翠!

望子成龙

请一座翡翠山做家里风水,您的居家风水的力量肯定是会提升很多倍!

现在您有机会请一座翡翠山回家做风水,您还在等什么呢?

为什么我们要有第二座山呢?如果您家里已经有一座山了,第二座山有什么风水效果呢?

现在馆里有这几尊绝无仅有的翡翠山,您就赶快联络Mr Cola 8137 8024,预约时间了解翡翠山和山对家里风水有多重要吧。


--Aman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