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1, 2015

让你的旺气流动:画、香、旺财宝贝以及你的旺财珍藏

看看我们这里有什么:


云龙子旺财馆观音。在观音像背后的是云大师的风水艺术画作——富贵牡丹与吉祥富贵歌。

我们为什么要把它们摆在一起呢?当然,不是因为这样摆很好看。




把它们摆在一起是因为旺财观音可以加强云大师画作对你的祝福和庇佑。这其实跟云大师手写的《金刚经》长卷有着同样的功能。


另外,当你在旺财观音前点燃五路进财香时,你其实是把你的祷告传给观音菩萨。五路进财香的轻烟会把你至诚的愿望和云大师画作对你的祝福结合在一起,而旺财观音则会把这份愿望和祝福加倍加强。那你的旺气自然流动。

我经常被问及:我已经把旺财观音或水晶山摆在风水位上了,我还能让这个位子更旺吗?

你应该这么做:将云大师的画作悬挂在这个风水位上(画作是云大师禅修的精髓体现),再点燃五路进财香。

另外一个常见的问题是:我需要在家里佩戴旺财翡翠吗?

可以时时带着是再好不过,但是你也可以跟着我这样做:




你的旺气”的一个好方法。把旺贝悬挂或放在旺气流的地方,你的旺气”。




所以我们这里有什么?一尊旺水晶雕像、云大师的画作、五路进财香以及你的旺财宝贝。




这是云龙子旺财馆的四种富贵。你还记得吗?富贵是看得见、摸得到和闻得着的。

云龙子旺财馆所说的富贵不仅仅是一块翡翠或一片环香;它们必须一起使用,才能一起发挥作用。所以云龙子旺财馆的富贵法是让你在日常的每个环节中都选择富贵的生活方式。

等等,那只是三种富贵,还有什么富贵饮料是让我们喝得下去的吗?云龙富存茶?




来风水馆喝一杯富存茶。但最好的是带一些富存茶回家,沏一壶好茶,再好好享受你富贵的人生,同时让你的旺气流动。

——简应隆,执行董事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