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15

云龙子旺财宝贝还是巧合?

最近我跟一个巨人开会,并且在会议上代表我的公司进行产品报告。

其实,我公司的主管早已经认识这位业界巨人,他们两个老朋友还一起打了很多年的高尔夫球。而这次会议的缘起便是他们的一场高尔夫球。说起来也奇怪,我公司有负责好几项大型企划的经验,主管也一直想跟这位业界巨人合作,但就是不成事。

说也奇怪,在我加入目前就职的公司,又被委派负责这次跟业界巨人的会议,我们顺利夺得跟他合作的机会。就因为他愿意跟我们合作,另外一家大型机构也决定跟我们合作。更有趣的是,我也负责跟那家大型公司接洽。

这真的是一场巧合吗?对我来说,我完全相信这是云龙子旺财宝贝所带给我的好运。你也来发掘这个真相吧,请戴上你的云龙子旺财宝贝。

翡翠旦面


——诗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