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15

为迎接美好腾出空间

穿戴云子旺无法保你任何事都可以心想事成。旺不是神灯,它没法像神灯一
1. 实现你的三个愿望
2. 就算你的愿望对你长远来说可能有害
3. 灯神并不存在

了解上天(有些人称之神)个概念凌于我任何人。当我运气旺的候,上天可能会予我更好的西,比我们想要或可以想象的还要好

就如你失落地走入云龙子旺财馆;你的失落可能是因为你失去了什么,又或者即将失去什么。你因此希望可以转运,可以把运气转好,让你失去的宝贵人事物回到身边。

就如一位客人戴上旺后,却无端端失去了一宗了很久的生意。他感到非常焦和懊。但几个星期后,他成一宗更大的生意,而宗生意将带给他更大的收入以及更好的工作前景。

有时候,你会得到一些不好的消息。

另外有一位客人,在戴上他的第一枚云龙子翡翠宝贝后,却在健康检查后发现健康出现了问题。当然,他也感到非常焦和懊。但事是,要是你健康方面真的有什么问题,你也希望尽早发现这样才能及早根治,以免展成无可救的地步。

贝可以让旺气在你体内流但在 旺气可以入你的身体前,它必排除那些气。

因此,你在戴上旺后将发现边产生一些化。生活中不好的一切将先离开,让一切好的事物进入你的人生。

当你遇到困难时,请对旺财宝贝保持信心,也对人生抱有最正面的期待,因为你知道最好的即将到来。

——Jasmine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