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15

让你的云龙子种子发芽——云龙子旺财极品翡翠馆

你见过伫立在云龙子旺财极品翡翠馆前的三块翡翠毛料王吗?它们就像是翡翠馆里所有极品翡翠珍品的父母。

一般商店推出自家品牌的商品,主要是为了让商品更加便宜。但是在云龙子旺财馆,我们对我们的客人有信心,我们相信我们的客人有这个福气和能力佩戴能让他们旺上加旺的旺财宝贝,所以我们创建了云龙子旺财极品翡翠馆。

当我们的客人拥有价值一万八千新币或以上的旺财宝贝(这或许是双龙夺珠翡翠戒指或吉祥翡翠项链或两者),他便成为可以出入翡翠馆的VIP会员。在翡翠馆里,你可以选购或许是世界上最顶级的翡翠珍品,这些旺财宝贝可以让你佩戴后旺上加旺。当然,这些旺财宝贝都经由云龙子大师亲自开光。

无论是清澈度、分子密度、大小或其他方面,极品级翡翠都比吉祥级翡翠来得出色,而每件极品翡翠项链的设计在世界上也是绝无仅有的。极品翡翠项链会在你戴上它后,为你带来财富和各种好处。

翡翠馆是我们客人对我们信任的象征,也是我们客户不断增加的象征,这当然也是我们云龙子种子发芽并茁壮成长的象征,所以我们才会有这家聚集世界级翡翠的子旺财极品翡翠馆。我相信你有能力走入翡翠馆选购你喜欢的极品级翡翠珍品,并享受这世界上最旺的旺气。

你希望什么时候又如何让你的云龙子种子发芽呢?


大丰收

——诗以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