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15

火柴


们每个人出生的候都有一根火柴,一把神奇的火柴。

在生活中,我们会根火柴刷在不同的表面上、不同的地方上、不同的材上,粹希望它可以燃起我心中的火。

候,就算我们还没有尝试,但是我的心里却有一种感,一股很烈的感,有某个地方可以燃起一把火,一把好像烟火般大的火。

憾的是,不是所有的表面都能火柴一刷就擦出火花。你会因为这样的失而想:应该理智点,把火柴刷在火柴盒边上就好了。我在一定程度上同意这种说法。毕竟,你干嘛要冒这个可能把火柴弄坏的风险?更何况你还有很多年的时间需要用到这根火柴。

但是为了避免你的唯一一根火柴遭到破坏而屈就于接受一团小火或更糟的,完全无火,值得吗?

云龙子旺财宝贝在这个时候就能发挥作用了。我们可以尽所有努力让自己心中的烟火燃起,而风水在这方面会影响我们如何得到这份努力所带来的收获,以及收获的多寡。

当然你可以说风水未必存在,还不如到大街上买一件更便宜的物品更实在。但如果你愿意为达到你人生的目标而付出一切,而现在又有一个机会让你更快更容易达成你目标,并且不必你倾家荡产就可以做到的方法,这难道不是很好吗?况且,已经有许多人通过风水的帮助取得了成功。

为点燃心中的烟火尽力固然比什么都不做来得好;但是当你说你已经竭尽所能达成人生目标的时候,请问你是否真的使用了所有的工具和运用了正确的方法?


—— Jasm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