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15

吸入富贵 · 满载而归

上周,全公司的员工因为必须与芝加哥的总公司开视讯会议而延迟下班。大家在会议前完全不晓得议程是什么,就连我们的首席执行长也摸不着头绪。结果在那晚的会议上意外地公布了我获得今年第一季度的季度协理奖 (Associate of the Quarter)的消息。

我加入目前这个工作小组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我得到了很多可以发挥我潜能的机会。有些时候我会因为一些烦人的公事而充满负能量,甚至想埋怨几句。但是我想起我正佩戴着云龙子旺财宝贝,那我自然就是云龙子旺财馆的文化大使,我必须传播正能量,跟大家介绍什么是好的风水品牌,而这个品牌正是源自古代皇室御用的风水师。

古代中国皇室可以统治中国几百年,那为他们服务的风水师的能力便可想而知了。我跟许多风水馆的顾客一样,有幸接触云龙子旺财馆,也有机会穿戴旺财宝贝,所以我们应该把云龙子的风水哲学融入我们的生活中。

云龙子旺财馆涉及的是财富,财富来自富贵,富贵则来自对于完美的追求。所以依据这个道理,我把这分对于完美的追求带到了工作岗位上。我在工作上不断追求完美,而这份努力终于让我得到了丰厚的奖励。这份奖励让我得到了五百元美金和一座奖杯。


这尊观音雕像体现了云龙子旺财馆对于完美的追求。

我非常珍惜这份殊荣,这是我事业和人生的一大里程碑。态度的改变可以造就人生的完美,而旺财宝贝在这方面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拥有一个云龙子旺财珍宝,让它融入你的生活。

要是我做得到,你当然也可以!

—— Leonard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