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6

我爱我的旺财宝贝

我的虎斑沉香念珠,为我吸收负能量并将之转换为良机,让我的双龙夺珠戒指随时把握。


你们或许在我脸书上看到我将沉香念珠放在枕边,睡觉时呼吸它的香气。


引用云大师的话:“吸入的奇楠和沉香之香气会进入你的梦乡,进入你的心里,强化你的心灵,给你指引方向,带来启发,使你梦想成真。

云大师曾分享他在喝饮料前,无论是旺财馆的富存茶、香槟还是白开水,他都会看上两眼,说一些吉祥的话再喝下腹。

这听起来很蠢,但要是你接触过江本胜博士的实验,你将对之另眼相看。江本博士曾以水做实验,为水播放音乐和祷告。而观察发现:听取正面话语的水比听取负面话语的水产生了更美更匀称的结晶。

要是我们的话语和思想对水这样的影响,它们对的影响也就可想而知了!


是的,就是你!旺财馆有福的客人,我要恭喜你!我相信你跟我一享受着旺贝所带来的好运。照顾好你的旺财宝贝,因为它会回报你,带旺你。这就如水的结晶,你的思想言语将带来相应的结果!

发啊!

——林家伟,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