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21

Why You MUST Collect Master Yun's Fengshui Art, Hear it from: Cherie Shen

 You know that many blessed clients have collected Master Yun´s fengshui art. Here´s a chitchat with them to find out what they chose, why they chose, and what happened to them since!


Pook with Cherie Shen, at her house.

 

Pook (P): 今天呢,其实我们非常非常得荣幸来到了Cherie 的家,由Cherie为我们分享她这一段画的故事。那Cherie 你要不要简单的介绍你自己呢?

Cherie (C): 我叫Cherie,然后我是从事Product Marketing的工作。认识云龙子旺财馆是通过我一个好姐妹介绍。然后其实我是陪她去看东西的。

 

 P: 哦!看东西啦,结果..可以透露看些什么东西呢?

 C: 她就是有一天啊..叫我陪她一起去看那个风水字画。

 P: 噢!风水字画。

 C: 对。

 P: 然后看了过后,啊..她有看上什么画吗?还是怎么样?

 C: 她是在看鸾音鹤信

 P: 噢,鸾音鹤信.

 C: 然后在她看的时候,薇薇就在介绍。她们在看的时候,我自己就盯着这幅龍鹤常胜

 P: .. 龍鹤常胜。

 C: 对。

 

P: 那其实你喜欢这幅龍鹤常胜一些画里的什么东西呢?

 C: 其实是它的那个字吸引了我。因为我儿子属龙。

 P: ..你儿子属龙!恭喜恭喜..儿子属龙..哇!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兆头。 然后,除了这个属龙的关系,你还喜欢这幅画是些什么样的特点呢?

 C: 因为我看到这幅字画的时候,我就问薇薇这个是什么意思。薇薇就跟我说它是好消息的意思。

 P: 好消息

 C: 对。

 P: ..龍鹤常胜嘛就是说always win 嘛,对不对..就是时常..时常来的胜利嘛,对不对?

 C: 对。所以我就当机立断跟我朋友讲我要选这幅。

 P: Oh..当机立断..哈哈哈..那恭喜你了真的是..当机立断马上请回家了..对不对?

 

 C: 对。

 P: 然后你还有一些什么样的故事呢?

.C: 就是我放了这个字画的时候是在九月头, 然后其实在前两三个月我一直在找保姆。

 P: 找保姆..照顾孩子吧?

 C: 照顾孩子, 因为鉴于我是单亲妈妈,然后工作又不是很固定的时间,所以我需要一个适合的保姆来帮我分担家里的一些

 P: ..对对..这非常重要嘛。

 C: 对,所以..但是那个过程很不顺利,因为疫情关系,所以呢,那些新的保姆进不来。然后那些transfer的保姆就是很多要求,不然就是她的薪水要求很高,变成我就一直卡了差不多两三个月。但是挂了字画过后的大概的第二个星期,突然有一个中介跟我讲有一个保姆立刻可以….transfer.

 P: 立刻可以..非常非常好!

 C: 对!

 P: 那其实这也是挂了云大师的画过后,对Cherie来说是个非常非常好的消息吧。

 C: 是个好消息。

 P: 能够替你分担很多的东西吧算是?

 C: 对对。

 P: 能够替你照顾孩子啦,那其实也算是一个人际上的关系,就是让你分担了很多减轻了很多负担吧,对不对?

 C: 是。

 P: 那其实除了请到了这个保姆过后,你还有什么特别故事要跟我们分享呢?

 C: 特别的故事目前..我相信以后会有更多故事只是说会觉得家里的气氛不一样了。

 P: ..家里的气氛不一样了

 C: 然后就觉得小孩啊比较开心,自己工作上没有那么急躁,烦躁。

 P: 连小孩跟家里..都会..都会有影响吧对不对?

 C:  对。

 P: 就是说挂了云大师的画呢过后,就是家里的整个能量,整个气场都会比较舒服啦。

 C: 是!

 P: 然后人际关系都非常非常的好,对不对?

 C: 就是觉得越来越好。

 P: 越来越好!哇..恭喜Cherie!那这个真的是

 C: 谢谢!

P: 那其实Cherie 在云龙子大师那里看了这幅画过后,你还有什么样的打算呢?还要就是说旺别的什么样的东西呢?

 C: 当然就是财源滚滚比较好啦哈哈!

 P: 财源滚滚啊就是滚滚的来吧, 对不对?

 C: 对对。

 P: 滚滚的来….就是说, 还有看到一些比较喜欢的什么宝物呢?

 C: 我目前就是在看戒指。

 P: 戒指..

 C: 对,所以就是希望能选到有个一枚适合自己的戒指。

 P: ..适合自己的天地连理戒指嘛对不对哈哈那现在是看看而已,很快你就会拥有你自己的。

 C: 希望!

 P: 那就..这个时候你还有什么东西要跟线上的朋友分享分享,就是说你的感想,就是说你到云龙子旺财馆过后,要跟所有其他的朋友还没有到过云龙子旺财馆的,要分享些什么?

 C: 云龙子旺财馆是一个能帮你实现愿望的一个地方,相信云龙子旺财馆!

 P: 云龙子旺财馆能够帮你实现愿望.. 相信云龙子旺财馆吧!

 C: 是!

 P: 那最后我们就跟所有的朋友说一声Huat 吧!来123…

 P/C: Huat 啊!!

 --Wei 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