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21

Why You MUST Collect Master Yun's Fengshui Art, Hear it from: Annie Ong

You know that many blessed clients have collected Master Yun's fengshui art. Here's a chitchat with them to find out what they chose, why they chose, and what has happened to them since!

Hogan with Annie, at her beautiful home.


Hogan (H): 大家好!我是 Hogan!

Annie (A): Hello! 我是 Annie Ong!

H: Annie 啊!今天我们有幸来到 Annie 的家。哇!我看到 Annie 的家有这幅 Master Yun 的风水书法。Annie,这幅风水书法的名字是什么?

A: 《云中白鹤》。

H: 这是蛮新的一个系列的书法。那为什么你会想要购买这幅风水书法呢?

A: 因为它有一点特别,这个《云中白鹤》……意思是说它是色彩中的白鹤,那么它代表着你人格高尚,品格高洁,这样的意思。

H: 哦.....对.....对......因为云中白鹤嘛,很少鸟类可以飞到这么高对吗?

A: 是。

H: 就好像是高高“再”上。

A: 对。

H: 你已经是到达那个 level 的那个程度。

A: 希望!

H: 我知道 Master Yun 的风水书法,其实用了很多那个不一样的 techniques, 还有跟那个原料也很不一样。

A: 对,是。

H: 因为有金,还有银。

A: 还有朱砂,啊......对......还有香槟。整个制作过程是很特别的。

H: 还有什么?

A: 然后,还有特别的一点是它在灯光下呢,它会有不同的色彩。

H: 哦......

Mr Kan with Annie's husband, Mr George

A: 在外面的话,好像是很少有机会看到这样的作品啦。

H: 对......对......是一种很独一无二的。

A: 对。

H: 而且这种书法的话对吗?很少可以看到,一幅画嘛,它每一个角落都 covered with painting,对吗?

A: 对。

H: 有些就是单单字而已,然后其它地方就很红。这个就很饱满,可能就是代表丰收,会有很多嘛,很旺嘛。

A: 是。

H: 那从 Master Yun 的 calligraphy,其实也有很多不一样的层次。如果 camera 近 zoom 的话,可以看到它有 layers. 很像 3D effect 的那种 pattern.

A: 是,对。

H: 哪说说 Master Yun 的风水书法好不好?你有没有什么特别很喜欢很喜欢的东西?例如说是因为它有那个金,还是因为它有 glow?

A: 因为它的色彩。

H: 色彩啊!

A: 是,它的色彩,然后价格也很合理。然后呢,就是买下来咯。

H: 你讲到它的色彩,actually 我可以看到它的 colours,它的颜色。

A: 它有金色、绿色、有蓝色,就是这样。所以我就选这幅比较多蓝色的。

H: 其实蓝色是很稀少的,我知道的话,其实蓝色只有几个人有而已。


A: 对。

H: 这里也有Master Yun 的印章。

A: 对,还有这边也有印章。

H: 有几个? 啊!有两个印章。

H: 那其实你放了这个风水书法,是想为了 huat 什么东西?

A: 希望啦!就是说顺顺利利啦!因为这是风水画嘛。

H: 是,是。而且其实放在家里,在这 staircase 上嘛。

A: 就是步步高升!


H: 而且还是每天在上起来,或者回家的时候都会经过,那整个人的那个精神其实都会不一样。

H: 我相信放 Master Yun 的这幅风水书法,挂在你的家的时候,那整个气场都会很不一样。

A: 增色不少啦!因为你看它的色彩,然后不开灯的时候,又是另外一个的效果。

H: Master Yun 的风水画、风水书法,每次都有三个不一样的 pattern。第一就是当清光打上去的时候,第二就是那个 UV, 第三就是 after UV 关掉的时候,它还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A: 是,不一样效果。

H: 观众朋友们对嘛,如果说还没有购买云大师的风水书法和风水画的话,那就赶紧联络81378024,跟 Lotus on Water 预约时间。我们就在馆里见!

H/A: Huat 啊!

-- Aman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