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21

Why You MUST Collect Master Yun's Fengshui Art, Hear it from: Toh Wei Wei

You know that many blessed clients have collected Master Yun´s fengshui art. Here´s a chitchat with them to find out what they chose, why they chose, and what happened to them since!

Pook with Wei Wei, at her house.

Wei Wei (W): Hello!

Pook (P): 大家好!

W:大家好!

P: 今天让我介绍我自己一下吧!我是恒晖,我身边这位是薇薇,我是今天的节目主持!

W: 就是我们的Pook, 对吧? 哈哈哈。

P: 对对对,也是我的surname. 今天呢,其实非常非常的荣幸来到薇薇的家里,让薇薇说一说她家里这幅非常非常特别的画。

W:..我是薇薇,那我是云龙子旺财馆的客户。今天为什么会到我家呢?就是为了这幅风水画。

 


P: 风水画!可以介绍一下这幅风水画什么名称吗?

W: 这幅风水画的英文的名称是 Blooming Prosperity Like Stars”.

P: 哦!绽放富贵的星斗吧!

W: 对对!那这幅画呢,原本呢是在..这是第六个系列的画。

P: 第六个系列的。

W: Master Yun 的第六个系列的画,那我选择这幅其实这幅画是我先生很喜欢的一幅画。

P: 啊,是你先生先看上的。

W: 对,因为我们之前就missed了一幅画。

P: 哦,错过了一幅画。

W: 对,就是错过了一幅,就是没有缘分买到那幅画。那之后呢,这个丝绸的这个是丝绸的哦,Pook.

P: 哦,丝绸, 丝绸非常非常的特别,而且在丝绸上作画是非常非常考功夫的。

W:非常考功夫!而且我本身有看见..见到Master Yun 的时候有问,那Master Yun 说是的!是非常考功夫的。那当然Master Yun一定能做得到,对吧?所以我就很喜欢这幅画。我先生呢选择这幅画因为它是开屏的。这个孔雀如果你看,是开屏的。

 


P: 开屏的孔雀。

W: 开屏的孔雀。那它的那个peacock eyes 就像stars

P: 那个孔雀翎吧。

W: 孔雀翎..眼睛就像bright like stars.

P: 就像夜晚的星空吧。

W: 夜晚的星空就是The world is very big. You can shine brighter like stars. 这个就是这幅画的“画中有思”,对吧?哈哈哈。

P: 这幅画的含义吧,对不对?

W: 是是是。

P: 那其实我们知道呢云龙子大师的画呢,就是不管在白天或者夜晚都会呈现不一样的效果。那其实在晚上关完灯过后,在放这UV light,就会看到满天的星斗在这幅画呈现出来。

 


W: 就好像是个palm tree. 你现在是看到一只孔雀,对吧?Then它的开屏。可是如果你放荧光呢?晚上的话呢, 你会看到好像是一棵palm tree. Palm tree 是好像 prosperity 这样 , blooming and prosperity, 对吗?

P: 就是富贵,很大棵很大棵的富贵吧.

W: 对对对,而且呢,这幅画你放荧光的时候,我其实为什么会心动?其实我先生告诉我我很喜欢这幅画,可不可考虑买?” 我就想 “hmm..看一下吧“。

P: ..看一下....还看一下!哈哈哈。

W: 可是我很喜欢,就是没有那个心动,你懂吗?有时候画是找主人。那有一天我就在云龙子旺财馆,又在看这幅画。

P: 就左看,右看,再看吧!

W: 左看,右看,前看,后看!哈哈!我就打了荧光。

P: 哦,打荧光。

W: Eh! 我就看到了一只鹦鹉,还有一只小孔雀。

P: 一只大孔雀……

P/W: 一只小孔雀,还有一只鹦鹉!

W: Pook, 你看得到吗?可是没打荧光,可能没有那么明显。

P: 对对对,哦,就是..晚上就是在打荧光才看得见吧。

W: 对,就好像是一个calling. 我就看到那个鹦鹉是很美的,then那个小孔雀刚好是hidden的。就觉得我很...就好像个calling,就很喜欢。

P: 就是个召唤!

W: 召唤,就定下来。 而且我和我先生都很幸运,因为这幅画有double blessing!

P:哇!Double Blessing ! 哇!就是双重的富贵咯,这样说。

 


W : 是!因为如果你们有去看云龙子,Lotus on Water YouTubeMaster Yun 其实有做一个group blessing.

P: , group blessing…对。

W: 那时,他只有几幅这个丝绸的画,那好像是..八幅还是九幅。So我有幸的买到一幅. 那之前有一位Mr Kua, 他是bigger collector of Master Yun 的画。他买了一个“横飞图“。

P: 对!那幅也是非常漂亮吧!

W:是是…then 就做了一个special blessing 【横飞图】。 那之后呢,Master Yun 有很多幅,好像五,六幅,有一个video的,如果你去Lotus的话,不妨问一下Cola, 可以给你看。Master Yun 就做了一个Group Blessing .

P: 对对对一个大组合的blessing.

W: 对对, 我的画就是其中一幅。

P: 就是双重的blessing, 双重的富贵!

W: 那之后呢,我也很有幸的,这幅画其实是在Master Yun 的家blessed 了才过来我家,挑了好日子,摆上去了这个west corner.

P: 哇!非常非常幸运呢!

W:是的,是的,谢谢Master Yun!

P: 那其实有这么多的blessings, 那其实薇薇你放了这幅画过后,家里有什么样特别旺财的地方,特别旺财的故事要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W: 我只能说四个字!

P:哇!四个字?哇,四个字就能说完全部了?

W: 顺(1),顺(2, 顺(3, (4)! 哈哈哈

P: 哈哈!就是非常非常的顺咯!

W: 非常的顺!因为家里和谐,不管是先生还是我本人,或者我孩子,我觉得工作方面都很顺利,都很其实我们买云大师的风水画,它是个enhancer 。它就会把整个家里的气场,整个风水把它enhanced 上来,把它..you know…plus point

P: 就是把家里的整个风水的能量都调顺,然后把所有的好的能量都带进来你家。

W:positive  energy 嘛,对吧?让每个人都觉得心情很开朗,家和万事兴嘛!对吗?

P: 对对对!非常的对!

W: 所以..其实我也没有说一定说买了风水画,就要用我赚了多少钱来衡量,它有intangible的,就是说家里和谐,事情都很顺,工作学业方面。而且这个corner 是其实是我家的west corner, 我其实这幅画是very good investment,为什么那么讲呢?因为我这幅画可以在这个角落到2044年。从今年,哦,没有,我是April 2020 把这幅画挂上去的,就从20202044can you imagine, 如果我不搬家的话,这幅画就会一直在稳坐在这边。

P: 就是说着个位置,我们现在站的位置是非常非常旺的位置咯!

W: 旺位!是的是的。

P: 而且一旺就旺那么多年!

W: 而且是我女儿的sector , 所以我女儿今年A-level.

P: 难怪你刚才说“学业顺利”,我还在想你还在上课,还在读书呢哈哈哈

W:我不年轻了哈哈哈。

P:其实能够读书也是好嘛。那刚才薇薇也有提到嘛,就是说人际关系都很顺放了这幅画过后。

W: 有贵人扶助。

P: 贵人扶助嘛,贵人也会把那个事业,把钱财带给你们吧,对不对?

W: 是是..就重要就是有贵人,对吧!

P: 有贵人,有帮助。那今天我们非常非常荣幸其实站在这里非常富贵的旺位。

W: 对!就是旺位!站久一点哈哈哈!

P: 站久一点哈哈,那我们可以在继续录影,录久一点吧!哈哈哈。

W: 录一个小时吧!哈哈哈。

P 一个小时!哈哈,那说到这里我们就也要跟线上的朋友说声“冬至快乐吧!

W: 冬至快乐!对!而且这幅画你有幸想要选云大师的画,其实你要赶在12 31号之前或者11号之前,因为我有听简董在live的时候说很多很多次了,它现在的价表会double噢!我这幅是original price的,是没有起跳。

P: 哦,是没有起价的吧..对不对?

W:对对所以你在1231号你可以选,应该是还有丝绸的“日月同光“或者”重光“,那你就要下去云龙子旺财馆瞧一瞧。因为你自己必须要亲自下去馆照荧光。

P:对对。

W: 有一个feel. 有时那个Art真的会call out to you. 因为其实我买了这幅之后,我先生..因为云大师在写书法,对吧… calligraphy 风水,那我也选择了有一幅,其实有两幅哈哈.

P: 还买多两幅?

W: 对!那是Calligraphy Art, 其中一幅是“鸾音鹤信” 。它会在我的South West corner, 已经frame 好了,我昨天下去看,真的很满意,很期待那幅画! 又可以再install 在我的South West corner, 就是旺我的咯!哈哈哈。

 


P:旺你的旺位哦!

W:是的是的!那不妨你们就contact Cola一下,下去看一下。因为现在是今天是12 月..

P: 11号了, 对对对, 在倒数了。

W: 倒数了,对,如果你现在不买他的画的话,那11号过后,是可以买的,只是说价格又调了两倍哦!

P: 对对对!到时候.就趁这个时候赶紧行动,不要错过!

W: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哈哈哈。

P: 对!那说到这里就跟线上的朋友说声“Huat啊”。

W: 好啊!那我们就祝大家冬至快乐!

P/W: Huat 啊!!

--Wei 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