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21

Why You MUST Collect Master Yun's Fengshui Art, Hear it from: Doreen Hung

You know that many blessed clients have collected Master Yun´s fengshui art. Here´s a chitchat with them to find out what they chose, why they chose, and what happened to them since!

Ashley with Doreen Hung, at her house.

Ashley (A): 大家好,我是 Ashley. 今天我们来到了 Doreen 姐的家!

Doreen (D): 欢迎欢迎!

A:Yes!我们今天都很欣慰!因为我们今天终于可以看到挂在 Doreen 姐墙上这幅很美很美的扇子画。因为我知道 Master Yun 应该好像只有五幅扇子的画,这样子,对吧?

D:我的这个 series 只有五幅。

A:对!然后其中一幅就是挂在这里啦!


D:我的这一幅是最大的。

A:也是很美哦!因为我之前有做一点点的小research, 就看了一下。

D:哇!

A:它的名字也是很好听,就叫《富贵宇宙》。

D:英文是 Universe of Prosperity。

A:对啊!有这样 huat 的一幅画在这里,我相信 Doreen姐等一下会跟我们分享关于这幅画挂在这里之后,有的一些 benefits 对吗?

D:没问题。

A:首先,我们就让您跟我们讲一下,为什么您会选这幅画。因为有五幅对吧?

D:是的。那个时候,我大概到云龙子旺财馆有大概不到一年吧。

A:ok.

D:然后没想到云大师竟然会画画。

A:哈哈!

D:然后,你想嘛,对不对,一个风水师对吗?他在做画的时候是有他的冥想。

A:是的。不是普通人都可以画的。

D:对。就是他在画画的时候,为什么会画出一只孔雀呢?

A:对啊。

D:为什么画他画的那个画,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虽然说他所采取的材料都很好的,对不对?

A:对。

D:那个材料基本上是从自然的那个物质上面,好像金啊,银啊。它们通通都有那个 energy 的对吗?再融合云大师自身的风水和 energy,那可以想象这幅就一定很 powerful 的啦! 所以,我就开始注意了。我最喜欢这幅画的原因是它有个骨干,这扇子很难画的。

A:对。

D:所以当我看云大师画扇子的 presentation,我就觉得真的是很不简单。因为它不是一张白纸这样画的。它是已经是一把扇子,跟那个骨头在一起,然后站在上面把它画出来的哦。

A:因为它有起伏嘛。

D:对啊!

A:每个折有齿。

D:是啊!

A:然后又要能连续的这样子画出......

D:所以你也可以看到花啊, 可以看到那个......

A/D:孔雀!

D:真的是很不简单的事情。所以我想如果我要做一个收藏家的话,要收藏一幅画的话,不买云大师的画,那收藏谁的画呢?所以呢,我就硬下心肠买一幅,要买就买最大的。

A:要买就买最好的那一个。

D:对,就买最好那一个。其实那个故事很简单的,它是在那个 UOB 做那个 art exhibition 的时候。

A:哦,so 你有去参加那个 art exhibition。

Mr Kan with Doreen and her husband

D:对!我有去。因为在馆里我只是看到正面的,就是这样子的一幅画。但是,到了UOB 啊!我就能够明白为什么它叫《宇宙富贵》。

A:富贵宇宙的感觉。

D:对。就是当把灯光全部都关掉以后,用那荧光啊,一闪下来,你就好像坐在那个地方喝了红酒,从上面一看,你就......没办法了,你就是爱上它了。

A:哈哈 ...... 就是那个感觉就来了,你就是有那个connection 了。

D:你就是觉得你好像在宇宙里面,看见的就是满天星光。然后,他们又是特地把这幅画呢,放在那个大窗前面,你知道吗?后面是真的星光,然后画上又是画里的星光,你可以想象这幅画吗?我这样子描述,你可以想象吗?

A:其实我......我......那时候我在场的话,我有可能.......

D:你也会跟我争一争哦,哈哈哈!

A:对对对,我相信会嘞!因为真的很难得吧!

D:有啊!我有竞争对手啊!Mr Kee 啊!Mr Kee 跟我两个人在那边,然后我看他陶醉的那个样子,我就想明天我要赶快去付定金,所以第二天,我就赶快到馆里把它定下来了嘛。

D:它给你的那种感觉是什么,你知道吗?你想嘛,Universe of Prosperity, 也就是说你 anytime, anyhow, anyway, 你都可以prosper. 宇宙嘛!对不对?

A:对啊!宇宙是很大的!

D:所以你看,所以有这个空间,你看,无限嘞!所以这幅画是不是买得挺好的?

A:因为 Doreen 姐,一直以来她的品味都是很好,所以她选上这样的东西,我想到应该是物有所值的。我想这画也不便宜嘛,它的价钱也不菲,可是要每一个人把这些钱去投资,还是在旺财馆的的其它的宝物呢,都是他们坚信这些会给他们带来一些很好的 benefits.


D:对了。

A:而且这个是一个风水,算是风水书法,风水......不是书法,是画这个样子。

D:真的是一个扇子画。

A:对。是可以提升你整个居家的风水。所以那个整个气场啊,其实是可以感觉到不一样的。

D:一定啊,其实刚才你来我家的时候, 这是我家最暗的一个角落了,但是这幅画照亮了这个地方,也使那个气场很好。

A:对啊,晚上的时候,你再开那个荧光,那个 effect 就会不同。

D:是啊,我通常会把那个灯光开到天亮,就会觉得那个气场很好,所以会从早上开到晚上,这个样子。

A:那你整个人也会觉得那个 energy 很不一样。

D:因为,你会觉得开心嘛。然后,你会觉得说充满了理想。你做梦,做什么梦都会实现的那种感觉。因为你看那个荧光效果,就真的,好像在做梦一样。

A:就好像在 UOB 那里。

D:是的,真的很难忘的,我现在想起来很激动的,对不对。就好像身历其境一样,这真的是很美好的回忆。是真的。这幅画带给我很多很好的惊喜的。

A:这样,这幅画其实有很多细节在里面,有真金啊,白银啊,然后还有就是刚才我们讲的那些荧光,还有云大师是使用香槟去泼彩的,还有那个字啊,对嘛。还有那个 seals, 对吗?

D:对。都在上面。

A:那其实你最喜欢的是哪一个部分?是那只孔雀吗?还是向你讲的,就是关了灯后,那个向宇宙的感觉呢?

D:我喜欢的这幅画呢,主要是它的定义,就是它的意思。它是非常美的一幅画,然后值得收藏的,是因为大师已经不画了。

A:对,这个已经绝版了。

D:对,基本上是绝版了。所以它的收藏价值,我认为是比较高的。当时买的时候,还不知道大师不画了。

A:哈哈哈

D:过了一年, 突然间,简董跟我讲大师不画了。所以,就是这么幸运哦。然后我喜欢的,就是它的定义,主要它是宇宙,富贵宇宙嘛。然后,宇宙是没有止境的。

A:对,对。

D:是 unlimited 嘛,所以它的机会就是没有止境的。所以这幅画带给我的那个喜悦是很好的。这幅画来过后,其实我跟我老公就没有吵架了。

A:所以,家里的气场也改变了每个人的家庭和谐了。

D:是的,就是家庭和谐。

A:所以你真的要在你的事业也好,还是你的生意要旺的话,你的家庭一定要是一个和谐的。

D:是,就是家庭和谐,没有矛盾。

A:Doreen姐,那现在你有什么话要跟线上的观众朋友说的?

D:我觉得开始是,如果你有这,就是说,有这个给兴趣的话,能够开始,尽早开始,越早开始越好。然后,大家也不晓得云大师以后,还会不会继续,对不对,他现今的这个 arts 的线条,这个style. 他也可能会改变。所以我觉得,如果你可能的话,尽量快点去买云大师的画,最少收一幅。我可以告诉你我这幅画,我买的时候,是五字开头的,现在是不可能了。

A:而且,我会鼓励大家仔细地去了解,比如说,云大师现有的那些画有丝绸的,还有东巴纸的,然后还有宣纸的,所以大家根据自己的能力,然后自己的喜好。我觉得宝物会说话,他会跟你说发的,然后就好像情人眼里出西施一样,每个人眼里看云大师的画,都会出一个西施哦。不一定是大家都喜欢的,但是就唯独有你,就唯独那位想要买画的人,所以他会品,所以大家,如果有兴趣,尽快到云大师的旺财馆,然后去选一幅属于你自己的,一幅特别的画。

A:对啊!

D:然后,希望你一路顺顺利利。

A:顺顺利利!富贵发财!

D:对!对!跟我一样哦!这幅画真的让我太高兴了,带给我太多的喜悦了。

A:Ok, Doreen 姐,真的是谢谢你,让我们来到你的家欣赏你的这幅画!


D:欢迎大家多来,晚上来这边喝红酒啊,吸吸huat 气,大家都一起发啊!

A:Ok,观众朋友要听 Doreen姐的话,快点下去云龙子旺财馆选你喜欢和属于你的画或书法。

A/D:一,二,三! Huat 啊!

-- Yi Ji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