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21

Why You MUST Collect Master Yun's Fengshui Art, Hear it from: Angeline Chua

You know that many blessed clients have collected Master Yun's fengshui art. Here's a chitchat with them to find out what they chose, why they chose, and what has happened to them since!

Hogan with Angeline, at her wellness boutique, De La Belle Wellness.


Hogan (H): Hi 你好!我是Hogan.

Angeline (A): Hi, 我是Angeline.

H: 哪,今天我们在De La Belle Wellness. Angeline 是这里的其中一位老板。我看到这里有一幅云龙子的风水画,而且还是一副peacock的。你可以跟我们解释这幅painting的名字吗?


Hogan and Angeline

A: Ok, 这幅画叫做《富贵飞舞图》,其实就是在大师的第一个画展的时候,我把它给买下来的。那时,我们看了很多幅,每一幅都有看,就感觉这一幅的能量比较强,而且它很特别。你看到什么吗?你感觉它有什么特别?

H: 我觉得最特别的是peacock开屏,开到完。

A: 我买的时候,也是我的朋友说你很少会看到孔雀会真正的开屏。因为在现实生活中,你要它开屏,它就屁股向着你。

H: 对……对……对。

 


A: 但是这一幅呢……孔雀是对着你开屏的。 其实画风也很不错,而且还很特别。就是云大师有很特别独特的风格,那也是我们欣赏的。因为你从来没有见过用真金白银,还有朱砂来作画,然后还有加上荧光效果,所以其实是蛮特别的。所以我买是因为它漂亮美丽,还有就是很 elegant.
 
H: 哪,你知道 Master Yun 采用的那些原料有真金、白银,有 vermilion,还有用香槟 for 那个泼彩嘛,而且他的 painting 还很有层次感。他的 painting 有层次感是因为他用了两个 modern的 painting techniques, 一个是 oil painting,一个是那个layering.
 
H: That's why 你仔细看的话对吗,它还有那个3D的 effect,而且他还有采用了很多其它的 techniques. That's why Master Yun 的 painting 是那么独一无二,你找不到另一幅一模一样的那个 pattern.

A: 因为他的画,画出来的东西,不可能会有一幅一模一样的东西,所以为什么我们选择购买他的画的原因。然后还有呢,它的名称已经是特别的好。

A: 刚才我说这幅 painting 是富贵吉祥,花开富贵,还有呢,它很美,不只我觉得它很美,然后我的客人来到店里的时候,都觉得它很特别,很美。其实,我们有时候开不一样的灯,都可以展现出很美的。

H: 是,Master Yun 的painting其实有三个不一样的effect。一个是在普通灯光下,一个在UV,另外个effect是在after UV.

A: 我觉得这个系列的颜色特别漂亮,很色彩的,色彩缤纷,然后还有就是说......我喜欢的就是它还有牡丹花, 就是它很特别啦......而且这幅画,除了这些以外,它的名字也特别好听,《富贵飞舞图》,富贵吉祥,花开富贵,还有大师也有在这幅画上面上写上云龙子的出水芙蓉祈祷文。

H: 是Lotus Prayer吗?Lotus的祈祷文吧。


A: 因为不是每一幅画都有祈祷文的。当时我买,并没有说它有多少个stamps,这些没有,我纯粹因为是喜欢它的elegance和prosperity. Hogan, 你知不知道当时我是那位第一位买云大师的画的主人。

H: 你是第一个?哇!我今天才知道嘞!你是第一个?

A: 那是在2017年4月27号,第一个晚上......他开幕的那一个晚上。


H: 就是在那个ION的画展?


A: 其实当时有很多人很喜欢他的画,而且有好多客人都喜欢这幅画,但是他们都没有行动。这个就是说.....我的人比较快手快脚。我喜欢就会去行动,马上去做。

在ION画展


H: 对咯......对咯......


A: 当时的环境真的是特别的好。因为当时他请了小提琴家、大提琴的演奏,然后他还展出了很多幅画,我们每一幅画,都有去看,仔细地欣赏,后来我们觉得这一幅是值得的。

H:其实有一天我经过,我是在用电话,边走边用电话的时候,看见一个like UV的东西。

A: 就是有一个吸引你的东西。

H: 然后我就赶快message Mr Kan 问这幅画是不是Lotus on Water的。他告诉这幅画是你的。其实摆一幅这样的画,是可以capture 和吸引顾客进来对吗?

A: 对,其实也是有其他客人反映过,他们觉得有时走过嘛,觉得这间店为什么有一副这样的画。

H: 从2017年,就是说现在已经放了4年,大概过了4年了。那你可以跟观众分享你放了这幅风水画后,还发生过什么事情吗?

A: 嗯......ok......你问我有什么事情发生。从2017年到现在,我的各方面真的有很大的进步啦,in terms of income wise, in terms of lifestyle. 还有 in terms of 各方面......我的正业和副业,这个是属于我的副业......这是其实是兴趣,所以我做了一点投资,所以我会觉得慢慢越来越好。


H: 所以放了这幅画后,其实是更加更加的Huat啦!

A: 当然还有其它的宝物啦!


H: 当然......当然。


A: 然后,就是有的人会变得更加的开心。因为当你有好的东西,或者漂亮的东西围绕着你的时候,你的心情会比较漂亮。

H: 就是当你的客人刚刚进门的时候,一看到 Master Yun 的这幅风水画的时候,那个心情就比较开朗多啦!对吗?

A: 是.......是。然后当他听到那个价格的时候,就会不一样,so 如果你舍得花一些东西,然后觉得值得的话,我觉得这个就是你要的 lifestyle.

H: 好!观众朋友,如果你也想跟 Angeline 这么 huat 的话,对吗?是时候,赶紧联系 Lotus on Water, 然后快点抓紧时间,把你的那个风水画带回家。那我们就在馆见了。

H/A: Huat 啊!


-- Amand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