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21

朱雀回朝紫星照,真龙生水玄武威——2021冬至庆典之乾坤日月 (第三场)

 

 

20211221, 云龙子旺财馆迎来了冬至庆典, 著名电台主持人林尤发大哥, Desmond Lim (D), Wei Wei (W), Bertram (B) 三人行向我们介绍了云大师最新的第三系列书法作品群龙有道之乾坤日月。乾坤日月既蕴藏天地, 又是变化多端, 充满变数, 云大师又是怎样将祝福带进这个系列书法作品, 在这一集中将为大家揭示里面的密码。

All: Hello

W:我们的最后一个环节就是last session

D:对对, 谢谢3只小老虎哦, 跟他们说多少钱, $108,868, 我们今天中间的几幅都是这个价钱的, 那么今天我们说到群龙有道, 这个跟在长城展出的时候是有连接的。

W:因为在长城也是有群龙有道, 就是这一些都是龙(指圆圈)

D: Bertram 你有什么问题要问吗? 你也可以问大叔的, 你要不懂的话。

B:大叔, 大叔, 请问一下, 我看到蛮特别的印章哦。

W:印章, 对对

D:你是说这一些哈。

W:这些就是我们说所谓的三合。

D:我们说的是三合, 但是因为我呢不太懂, 所以我要看手机, 看资料, 他说的是我们的这个寅, , , , , 未的一个说法呢就是三合, 其实我们说到三合刚才我们在开个玩笑说我是属龙的, 你是属鼠的他是属羊的, 所以我们的三合是猴子, 所以他跟我们没什么关系。

W:就是申子辰是这一幅, 如果你想看的话就来云龙子旺财馆看吧

D:这是猴

W:这是老鼠, 这是所谓的三合

D:所以你看到群龙有道的这个乾坤日月,它的主要就是它环绕着的都是龙。

W:环绕着男主人, 女主人, 日月, 阴阳, 天地。

D:哇厉害, 而且龙在我们华人传统里面说呢是一个一龙飞天的感觉, 就是向上飞, 向上冲的感觉。

W:没错, 明年很好, 就是向上冲!

D:听说明年是个旺年哦!

W:很旺的

D:真的吗?

W:是的, 打给Cola 问一下, 81378024

D:我很想知道有多旺了啦,你要不要旺?

B:一定要!

W:!

D:我也要旺, 我要忘记你!

W:其实尤发大哥, 其实我们三合这是一组, 每一组只有两幅, limited的。

D:就是说每一幅风水书法里面乾坤日月, 像这一幅我们有三合, 这个三合只有两幅。

W:申子辰的只有两幅, 比如说我想买, 我是属鼠, 我想买就是这幅。

D:那如果说我是你老公

W:我先生是牛

D:那就不用了,我跟你买一幅就够了。

W:哈哈哈

D:你老公是牛不可以, 你老公是羊就要买那幅有羊的。

W:

D:! 所以每一幅就两幅,很特别啊!

W:不多, 就两幅

D:而且我觉得三合摆在字画上是真的很少见。

W:这是有始以来最壮观的一幅。

D:敢敢拿啊!

W:我们请工作人员看一下它的荧光。

D:关一下灯好不好, 谢谢哦! 小羊哥, 来看一下, 这个呢就是我们照出来的, 你可以看得到云大师的画在每一次我觉得它有三种不同的功效, 在灯光下呈现的一种情境, 还有没有开灯, 平常的灯光又不一样, 如果阳光照射又是另外一样的感觉。

W:这个好美, 对对, 而且这个跟长城的系列是一样的, 群龙有道。

D:群龙有道, 乾坤日月,这个我们也要跟大家讲的就是, 这是我们今天第一次带出来的。

W:第一次隆重推出

D:隆重推出, , 你看这个多美你看。

B:, 很漂亮。

W:很美

D:另外的感觉, , 现在我们开一下灯。

W:那其实尤发大哥, 这个只是一合, 我们还要介绍另外的几幅。

D:今天呢我们要告诉所有的朋友, 因为我们的时间很紧凑, 我们来把最好的东西赶快介绍给大家,现在看到的是我们的另外一幅。

W:我们找一下, 这个是老鼠, 就是这两幅了。

D:这两幅是一样的。

W:申子辰就是这两幅。

D:反正我们的画都有不同的, 就是每样是两幅而已, 8868记住哦, 也可以买马票。

W:ToTo是吧

D:倒了……我们很幸运啦, 可以摸到。

W:小心哦, 小心哦

D:这个是什么?

W:这个是蛇。

B: Rooster

W: Rooster, ,这里。

D:公鸡啊, Rooster我还不会听,哈哈哈。

W:还有另外一只呢?

B:最后一个是上面上面那个,这个是羊哦, 对吗?

W: Bertram, 这一个就是你

D: $108,868,这个就是属羊的。

B:这个我拿回家了。

D:最后我们再看另外一幅,独一无二, 每一个都只有两幅, 如果你把它买回家呢, 全新加坡就只有你有还有另外一个有。

W:我看到兔

D:兔子

W:这一个

D:我看不懂我就装老花眼看不清。

B:猪吧

W:要看吧

D:狗吗?

W:

D:还真的看不懂, 不过没关系, 我要告诉所有的朋友, 我们的云大师这次作品真的是值得珍藏, 在新年来临之际, 在今天的冬至, 冬至大过年嘛, 所以希望在今天的甚好的日子, 一定要选购一幅, 两幅, 三幅带回家去。

W:

D:能够给你全家带来平安快乐, 财源滚滚, 这是很重要的。

W:而且丝绸的刚才我们已经介绍这幅了嘛, 丝绸的39K就不要错过了。

D:,不要错过, 要不然 11号就全面涨价, 那是100%

W:, 一倍

D:, 跟大家说了那么多, 希望大家不要忘记给Cola打电话。

W: 8137

B:8024

D:81378024

W:尤其是来馆看一下这个乾坤日月, 这个真的是很漂亮的, 你自己要来找你的三合吧。

D:, 没错

D:那现在把时间交回给主播台, 谢谢我们的帅哥小羊 Bertram

B:谢谢, 谢谢Wei Wei

D:谢谢 Wei Wei, Wei, 谢谢所有的朋友, 现在把时间交回简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