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21

朱雀回朝紫星照,真龙生水玄武威 – 2021冬至庆典之云大师开光加持仪式 (Part 1)

 云龙子旺财馆每年会举办3次的大型活动来庆祝以下的几个节日 – 农历新年,旺财馆的周年庆 以及冬至。在这些庆典上,云龙子大师会为客人的旺财宝物进行开光加持。整个过程绝对是庆典上的焦点!

在今年的冬至庆典里,云大师的开光加持仪式与以往的有所不同,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Kan Ying Loong (K): 哇!今年好特别哦!

Doreen Hung (DH): 不一样哦!有一个队伍啊!

Daryl Chew (DC):  对对!

K: 这个阵容真的是不一样!几个人呢?

DH: 有六个,我算了一下。4 男2女。

K: 云大师出场了!

DC: 云大师今天穿的很不同哦!

DH: 今天云大师穿的是绣有龙的真丝外套吧?

K: 那如果没有错的话这也那是瑞福祥 – 北京第一名行 【缝制的】。是红底…

DH: 是红底,金丝。

K:  这红底也是跟我们的“朱雀回朝“有关系。上面是一只降龙吗?

DH: 是一只降龙….是的,然后还有一个罗汉。虽然大家看的不是很清楚。

K: 所以是罗汉降龙。为什么云大师有这个罗汉降龙呢?

DH: 因为我们今天的主题不是叫做 “真龙生水“嘛,水就是财嘛,所以明年是一个很多,很多财的一年!然后”玄武威“嘛,”玄武威“讲的就是贵人。 所以云大师今天穿的是有一个降龙在上面,但是如果降龙没有人控制的话,我们就讲到“朱雀回朝紫星照”,是有关于它回朝了嘛。

K: 这就是为什么有一个罗汉去降龙。你要能够驾驭它才可以。

DH: 对对,its all about authority and control.

K: 我们看到现在云大师刚才点了沉香之后,现在…这个我们熟…他手中拿的是定秦剑。这把剑也有一段典故. 所以云大师现在用那个香气其实在给它加持这把剑的不同的部分。这把剑啊,姐姐懂这把剑·的细节吗?为什么要用这把剑给大家加持和开光呢?

DH: 首先你看那剑的剑头就是个金龙,就是“真龙生水”你看到没有?然后这把剑我听说就是秦始皇的剑嘛。对不对?

K: 对,是秦始皇的剑,但当然是用现代的功法再次去重铸一次。

DH: 然后秦始皇在历史上最大的功绩是什么?就是统一了,统一了全中国,对吧。

K: 统一中国,统一文字,统一度量衡,统一货币等等。

DH: 所以就是Power嘛,Control嘛,Standardization嘛,Unity嘛。

K: 所以云大师就是希望大家天底下所有的好运,正偏财都好,人际关系运好,都统一在你的旺财宝物当中!

DH: 对!明年就是一个这么好的年!所以云大师特地用定秦剑今年来做我们的Reblessing。待会呢,大家可以亲眼看到云大师做一套剑法,用定秦剑做一套剑法。

-- Wei 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