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21

朱雀回朝紫星照,真龙生水玄武威 – 2021冬至庆典之云大师开光加持仪式 (Part 2)

现在我们看到云大师与六位护法移步到极品馆门外,准备进行下个仪式。


Kan Ying Loong (K): 我们这六位朋友今天的穿着也是非常那个…怎么讲嘞…

Doreen Hung (DH): Classy啊!非常classy啊!

Darryl Chew (DC): 很elegant啊!

K: 对对对!是童男童女吗?哈哈哈

DH: 我们是叫他们童男童女呀!

K: 是六个护法吧!这六个护法还是有他的原因的。好像 “真龙生水“嘛,”天一生水“是跟六号有关系,但这不是个风水上有关的道理。现在云大师就是在极品馆的外面,迎接外面的气过来。点的又是那个沉香。那其实呀,云大师脚下的地毯还真是不得了。

DH: 有典故啊?

K: 有典故! 

DH: 连地毯都有典故啊?

K: 要不要先讲价钱?讲了价钱大家会惊醒这样子。直接在地毯上面的是纯丝绸。

DC: 那好珍贵哦!

K: 如果你有看我的“廊外有画“的话,我们去那个地方做丝绸地毯的嘛,就是从那边买的。这地毯至少是4万新币嘞!至少…

DH: 喔!是云大师的一幅画【的价钱】!

K: 对对对!哈哈哈…是丝绸的哦!其实真的是非常好的东西.

DH: 哇好棒哦!这样子真的是非常珍贵的…4万块。

K: 所以你看其实云大师在给我们加持开光的时候都是把天底下最好的内容全部集合在一起的。我们看到的定秦剑,连脚下都是4万块的纯丝绸的那个地毯。然后嘞,现在点…我已经算不到几片, 好像是好多片那个水沉的沉香了。

DH: 我听说要九片。

K: 总共九片, 纯阳字数嘛。

DH: 六跟九都是好的号码。


K: 是的是的。旁边我们看到那个端盘的朋友手【盘】上面有那个水沉 【盘香】,还有朱砂。

DH:  对,这些是必须要用到的。

K: 我们看到云大师手上的戒指也是戴了很多,就是为了这次的加持啊!阳光有点烈哦,外面。

DC: 大师真的辛苦了。

DH: 不简单,大师辛苦了,这很考功夫的呢!好像还有宝物嘞!我刚才看到一个,一样… 那….看到没有?那一个红的,一个金的,左右。

DC: 哗!放在旁边的嘛。

K: 这两个也是古董来的,非卖品。所以大家不要问我价钱啦!哈哈…

DH: 大概也是无价之宝,没有办法标。

K: 如果没有错的话,那两个以前,好像我在做“莲中博物” 嘛,那两个以前是缅甸他们佛教去..把那些食物放在里面供奉给寺庙的,供奉给僧侣的。

DH: 这样你说起来倒蛮像是缅甸的东西哦。

K: 所以今天我们就是有这个古董流传下来,我们就会把它加入这加持仪式当中。 那当然现在我们看的话,云大师倒进去什么粉嘞?这是奇楠粉啊!

DC: 这个奇楠姐肯定知道喔!

DH: 对对对!我坐在这边闻不到,哎呀!他们在旁边真有福气!都会Huat了!定秦剑又来了!

K: 那个奇楠粉跟那个水沉是放在“宏愿圆炉”当中,这个【宏愿圆炉】是可以买的哦!我们看到云大师在走这个剑法了。

DH: 这个是什么剑式啊?是“绞剑式”吧?

K: 这整个剑法叫什么呢?

DH: 叫“游龙剑法”,你看它像不像游龙吗?你看那个龙头,当云大师在做的时候,你看,这是在旋吗?这叫做“旋剑式”吗?

K: 是是,我们就在让云大师用这把剑的时候把那个天地的正能量,还有好的运气全部统一在这里,召唤过来。因为你要天底下统一,运气可能散在很多地方,你现在把它聚集在这里。

DH: 然后全部聚集在一起,才会强大嘛。 Concentration。

K: 等一下我们看看有没有办法去拆解一下云大师的剑式等等的。

DH: 你要注意看哦!我没功力的!哈哈。

K: 我在注意看哦,好像王语嫣这样子。我有功底的哦!

DH:我没功力的,所以我要模仿也模仿不出来。这把剑是一个meter, 很长啊!

K: 所以大家这样子看啊,其实很不简单的。

DC: 我看它是有重量的,不轻。

DH: 一个meter.. 我想…而且它是纯钢的,纯钢肯定是 【重】。

DC: Eh! Eh! 我们看到了!是什么呢?

DH: 是天女散花!天女散花!

K: 基本上是清除那个障碍,然后把好的东西给迎接进来。

DH: 这很漂亮,这一幕太漂亮了!

K: 本来我们知道这个是拿去供奉僧团的,所以这个现在就不一样了,我们就供奉吉祥富贵了。这个红,就跟明年的主题有关系。

DH; 是朱雀嘛。

K: 那个是金嘛。

DH: 哦!是黄色的 【花瓣】!红黄相印!天女散花,好漂亮哦!

K:  所以这个东西呢,真的是把好的运气给招引过来这里。

DH: 这好像是第一次吧?

K/DC: 是是,第一次!第一次!

DH: 好漂亮哦! 这是莲花的花瓣吗?

K:  那应该不是..哈哈。

DH: 其实这个不简单哦, 在舞这个剑的时候。

K: 好像那个佛经里面讲说 “所到之处,踩则皆是花瓣“。所以我们经常用花瓣来迎接佛祖啦等等。

DH: 它代表purity 嘛, 洁白嘛。

K: 那个花代表漂亮嘛。 孔雀翎啦。有些标准的东西每一次加持开光云大师都会有的,对不对? 孔雀翎也要舞两下,尤其是给那个沉香和奇楠熏一下,其实那个目的是这样子。

DH: 啊,就是沾染奇楠的香气。


K: 对!其实在极品馆里面已经是做了准备功夫了,你要让那个宝物先所谓开光,然后你出来这里,你就在天地当中吸那个气过来。你看现在那个孔雀翎吸了那个沉香和奇楠粉之后,云大师就把那个孔雀翎剪进去朱砂里面,朱砂就会点在我们的宝物当中嘛!其实很多人看这个,那么多复杂的东西啊,所以开光不是随便点两点那个东西!而且我们当然知道Michael 拿的朱砂,上面有金箔嘛,纯净朱砂在白端上面,又权利啦,贵人啦,胜利。你一趟那个这样子开光加持仪式的时候,这么多的内容全部参杂加在里面。

DH: 怪不得我们的宝物这么这么的有力!

K: 真的不一样,真的不一样。很多人在外面他自己随随便便的开光,是没什么意思的。这是真的,这是真货!

DH: 你看云大师舞一套剑法就不的了。

K: 好,现在我们走进去总馆了。

-- Wei L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