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21

朱雀回朝紫星照,真龙生水玄武威——2021冬至庆典之乾坤日月(第一场)

20211221, 云龙子旺财馆迎来了冬至庆典, 分外引人注目的是云大师第三系列的书法作品群龙有道之乾坤日月。在这个吉祥的日子里著名电台主持人林尤发大哥, Desmond Lim (D), Wei Wei (W), Bertram (B)在这里一起为我们分享这个系列作品的特别之处以及它们如何在2022年为我们全家带来旺运。

 

第一场

 


 大家:冬至快乐!

D:大家好, 我是尤发

W:我是 Wei Wei

B:我是 Bertram

D:先谢谢我们的简董那边, 哇他们真的是3只老虎哦, 不懂是不是真的跑得快,还有一只母老虎, 哦那厉害, 那我们今天在这边主要是跟大家介绍一下身后云大师最新杰作<乾坤日月>, 是我们这一次的第三系列。

W &B:

D:总共第三系列, 所以我们今天要介绍一下, 我们说到呢我们的乾坤大家都知道乾坤的意思, 乾坤呢就是说阴阳, 男女。

W:阴阳, 日月, 天地。

D:日月, 天地是的, 所以你知道吗, 这一幅的风水不一样, 这个字画不一样。

W:我们考一下Bertram, 我们新来的伙伴。

D:我都把他忘了, 我的眼里只有小薇。

W:哈哈哈, 我先生没看节目无所谓。

D:来来来, 说一下。

B:放马过来。

D:放马吗? , 那来说一说你可以告诉大家你对这个乾坤日月的理解是什么?

B:……应该是就是阴阳, 对吗?

W:阴阳,

B:天地吧

W:有什么特征呢? 特别呢?

B:特别, 特别的是这次字墨是有一个金色的底。

W:金墨

D:使用金墨

W:, 对了, 尤发大哥,之前我们介绍的那些你跟简董每个星期五介绍的日月同光, 日月重光都是黑墨。

D:

W:这个是第一个系列金墨, 所以叫做黄金。

D:而且你知道吗我特别喜欢这幅, 我们看呢乾坤日月, 日月就是说阳光, 月亮, 对不对?

W:

D:乾坤啊, 阴阳啊, 这个说法, 不过呢这个我喜欢的原因是因为它主要是颜色非常的调和, 另外呢就是我们这个字非常的独特, 同时我们所谓的金呢边上是粉红色, 我特别喜欢粉红色的。

W:那为什么呢

D:因为粉红色带人缘嘛。

W:带人缘, 招贵人, 对吗?

D:招贵人, , 所以我的脸已经招很多贵人了。

W:哈哈哈, 对了对了

W:那我们再来考一下Bertram, Bertram几个印章, 从哪里来?

B: 1, 2, 3, 4, 5, 5个吧, 对吧?

W:5印章, 从哪个国家呢, 这个? 很高等级哦

B:这是日本吧

D:其实我们可以看到这些印章呢是非常独特的, 为什么呢?

W:是的

D:因为这次我们的云大师是特别在日本刻过来的, 那在我们新加坡我觉得所有的艺术家当中他们所用的印章大部分都不是这样的, 所以我们的云大师这边是独一无二的, 而且在新加坡只有我们的旺财才能找得到的。

W:, , 但是这个没价格, 那价格是多少呢?

D:我懂, $108,868

All: $108,868 ! 哈哈哈

D:$108,868, 我告诉你们哦, 现在是$108,868对吗? 11号是翻倍哦! 所以你们今天喜欢

W:翻两倍吧。

D:一倍

W:那就是$208,868, 哈哈哈, 要掌握的就快。

D:, 这是我们的第三系列了。

W:我们麻烦工作人员关一下灯, 我们看一下荧光, Bertram麻烦你。

D:谢谢啊, Bertram

W: Wow, 你看它的粉红就变色了。

D:变桔色

W:而且这些是龙麟, 对吗

D:, 其实云大师的画就一直有他自己的特色, 所以大家如果喜欢收藏的话, 而且这个画不止在新加坡, 在我们世界的各个地区其实都可以看到云大师的足迹。

W: , Art Beyond Museum, 对吧?

D: , 我觉得这个是值得收藏的, 如果你们家里喜欢收藏的话, 或者是来年希望旺一年的话, 这个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这是我们第三系列的风水书法,  这是我们刚说的乾坤日月。

W: 乾坤日月, , 麻烦工作人员开灯。

D: Bertram, 你那么帅, 在你后面那幅也很好看。

B:对啊

D:你没有它好看哪!

W:而且尤发大哥, Bertram有买这个系列哦!

D:真的? 由你来说好了, 由你来说, 由你来说。

B:日月同光和刚才尤发大哥介绍的画区别是刚才的画是画在东巴纸上, 而这幅是画在丝绸上。

W:丝绸, 对。

D:能够在丝绸上画画真的是很难的, 而且你知道这个是raw, 你知道吗?

W:而且这个去了Art Beyond Museum, 那去了Art Beyond Museum你可以拿到 5 Special champagne

D:日月同光如果没有记错是我们的第一系列。

W:第一系列, 日月的第一系列。

D:所以这个价钱其实也不贵啊!

W: $53,868, 其实尤发大哥你身后有好介绍。

D:我跟你讲真要赶快介绍。

W:赶快介绍

D: $39,868, 你看

W:拿过来, Wow

B:看起来比较大幅

D:这个还没裱, 如果裱起来, 整个的感觉框起来就不一样了。

W:还有多2

D:还有1幅也是$39,868, 看一下, 这也是我们个第一个系列的, 大家看一下。

B:也是同光吧

D:

W:这个就比较红

D:颜色要看个人喜欢。

W:最后3幅了, 39K的丝绸日月同光。

D:这幅也是39K但这幅看起来就比较大。

W:而且这幅是5个盖章唯一最后一幅。

D:5个盖章, 所以现在价钱还是一样的 $39,868, 如果说你们没有购买的话,  11号那就不一样了! 所以大家赶紧的给我们的Cola打电话, 电话号码是……

W: 8137

B: 8024

D:81378024, 其实我们这个环节给你们介绍的是风水书法, 等一下在下面的环节我们还会继续介绍, 要注意我们的主播台所说的话, 因为他们将会发出问题给你赢取我们丰富的奖品。

All: 那现在把时间交回给主播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