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21

朱雀回朝紫星照,真龙生水玄武威——2021冬至庆典之乾坤日月 (第二场)

 第二场

 20211221, 云龙子旺财馆迎来了冬至庆典, 著名电台主持人林尤发大哥, Desmond Lim (D), Wei Wei (W), Bertram (B) 三人行向我们介绍了云大师最新的第三系列书法作品群龙有道之乾坤日月。配合即将来临的虎年, 究竟会带给大家什么不一样的旺运呢?

All:谢谢

W:欢迎又回来我们的乾坤日月,廊外有画。

D:当然今天我们要特别谢谢的就是我们的云大师让我们三个人凑在一起,因为刚才我们主播台也很会说, 我们这边也没有什么办法说。

W:一定要说,一定要说, 一定要介绍。

D:一定要说, 可是号码我记得$108,868

W:哪一幅呢?

D:就是这一幅, $108,868, 其实我们身后的这一幅呢, 乾坤日月。

W:换咯,我们的第二个session就是讲黑金, 为什么黑金呢?

D:我们有这个松烟墨。

W:,松烟墨, 50年的松烟墨。

D:50年的松烟墨, 整个看来其实和我们刚才看的颜色不太一样, 又多了一些色彩。

W:对对, 蓝色。

D:你看有这个松烟墨黑, 有金, 黑金黑金嘛, 这个是很好了, 而且盖章刚才我们说过, Bertram他说了。

W:哈哈哈

D: Bertram!!!

B:对对对

D:这个什么人取什么名字, 他叫阿Hock, 我叫阿Huat

W:哈哈哈

D:这边还有日本的盖章。

W:对这些盖章都是made in Japan

D:而且我们还能看到还是一样东巴纸。

W: , 东巴纸, 而且这个跟前一个的不一样, 那个是黄金, 可是它没有这个墨。

D:, 所以没有这个松烟墨, 叫黑金。

W:黑金

D:所以其实刚刚我们看到的是非常漂亮的是乾坤日月, 那这一幅一样的, 到了 11号就完全与众不同了,价格就是起起起了。

W:起起起, 哈哈哈

D:$108,868

W:那我们看一下荧光? 因为这个有蓝色, 就看一下, 麻烦工作人员, Bertram做点工吧。

D:来帅哥做工。

W:哎这个粉红色也是橙色对吧?

D:因为我们从紫外线看下去它有另外一种意境了,完全是不一样, 开了你看, 刚才没有做好工作。

W:刚才没有做好工作, 扣工钱。

B:紧张

D:紧张啊, 其实我们这个乾坤日月呢, 真的是从UV light看下去还是不一样, 所以这个有黑金, 然后再加上我们有很漂亮的龙鳞。

W:这个是龙鳞, 而且它的蓝色也很bright

D:

W:很少有,之前尤发大哥做了这么多系列的书法有蓝是吗?

D:好像没有, 不过我觉得云大师的画其实给人感觉在整个色彩的配合下, 还有字体, 还有设计, 还要再加入风水的感觉是跟别的完全不一样, 而且是模仿不来的。

W:完全不一样

D:但是每一次我看到, 这一次我看到乾坤日月我也有点惊讶。

W:为什么?

D:, 原来云大师真的很有才华, 除了这幅之外你知道吗, 在我们的Bertram后面的那一幅……帮我们开个灯, 我们是可以见人的。

W:哈哈哈,这个是重光。

D:你知道这是我们第二系列的。

W:, 之前我们介绍的是日月同光。

D:所以从第二个系列的时候, 尤发就觉得很好看, 我们的简董给我看这个, 我们还没有开始介绍, 我说哇, 就是这样的声音, 所以这是我们的日月重光。

W:而且这个重有很多红色, 很吉祥。

D:, 这个用很多红色, 它的颜色基本上有很多橙色,黄色, 绿色, 红色。

W: Very colorful

D: Bertram, want to say anything?

B:这个也剩不多了吧。

W:也是丝绸的, 今天我们主要是focussilk系列, 真的是卖完为止。

D:这边还有, 可是这个是东巴纸。

B:东巴纸

D: 这个是我们的龙鹤,可以吗, Uncle帮你。

W: Uncle, 哈哈哈, , 这个为什么这么特别呢? 因为它有去Art Beyond Museum, 廊外有画

D:, 是这个是龙鹤, 可以放在下边, 还有另外一幅我们看到的是龙腾鹤舞。

B:, 我帮你拿

W:Uncle

D:我想说话呢, 你来说,哈哈哈, ok, 这个呢是这个呢是我们的龙腾鹤舞, 这个也是属于东巴纸

W:这些都是廊外有画39K的系列。

D:所以大家不要忘记廊外有画39K的系列真的是很难找了。

W:有特别的香槟哦

D:对你们购买的话, 我来我来,这瓶这瓶

W:不只一瓶

B:5瓶哦

D:廊外有画有5, 所以跟大家解释一下, 你们真的是有兴趣的话呢,可以把它带回家去, 这个酒就送给你们。

W:5瓶哦

D:, 5

W:只有廊外有画的对吧, 而且这个是39K, 太值得了。

D:还有一幅哦!

W:还有一幅?

D:也是39K, 这一幅, Uncle, Uncle

W:最后3

D:这叫飞龙黄鹤, 其实你看每一个字都有它的意思。

B:价钱一样吗?

D:, 价钱一样, $39,868

W: 最后3

B: 11号过后就也是起价?

D&W: 100%

D:所以大家不要忘记了, 其实在我们下一段的介绍当中, 我们要提醒大家, , 想问一下你属什么的?

B:我属羊

D:哎。。。我是属龙的

W:我是属鼠的

D:, 你知道吗? 我们说的申子辰三合。

W:为什么提到三合? 尤发大哥

D:哎呦, 群龙有首啊, 群龙有道啊, 我们等一下是很特别的,所以你们一定要留意下一轮的介绍。
W:三合啊

D:谢谢Bertram, 现在要把时间交给我们的帅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