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 2017

守护你的财富……还有……


这是我们一位客人非常喜爱的黑土沉牌。我仔细看着它,是越看越喜欢。

黑土沉牌上雕着一只貔貅。我发现我中意的旺财宝物都跟貔貅有关。

云龙子旺财极品翡翠馆里的貔貅吐财
帝王翠
我阅读了关于貔貅的资料,发现貔貅有些值得我们注意的特质。

首先,貔貅保护主人的意念很强。我们晓得成功的人都拥有坚强的意志。引用圣雄甘地的话:“力量不是来自身体的能力,而是来自不屈不挠的意志”。

这是一个很好的特质。

第二,貔貅个性忠诚顺服。忠诚和顺服这两个特质已不再受到社会重视,但云龙子旺财馆却与众不同。

云大师的话:“忠诚,一个古老而让人忘弃的名字。忠诚是个古老而让人忘弃的名字。忠诚太难以置信,难以想象,所以我们说不出口,最好排除在记忆门外,并告诉自己,它只适用于形容家中宠狗,以及被形容于宗教的经典之中。”

简先生能在云龙子旺财馆有如此成就,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他对于旺财馆的忠诚。

云大师的话:“有金钱购买不到的东西不多。其中一个是忠诚。当你可以用金钱购买一幢房子时,你可以以更高的价格卖出。你可以用金钱来奖励一个人的功劳,别人却可以用更高的金额让他出卖你。”

我就暂时写到这里,让我继续研究研究这个神兽,了解它还可以如何为佩戴者带来更大的成就。

发啊!

——林家伟,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