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2, 2017

外在的品德,内在的修养

我还记得简董说过 : " 很多人很厉害说话,但是很多人都没有内涵,没有内涵就会被别人拆穿,说是骗子。"

什么是内涵?

内涵应该是包含很多范围的,从一个人的言行举止到他的品德修养和学士广博。

有内涵的人有勇气,敢追求,敢梦想。

有内涵的人有行动,有目标,有远见。

有内涵的人有学问,有知识,有常识。

有内涵的人有坚持,不怠惰,不放弃。

有内涵的人守纪律,对自己有要求,求进步。

有内涵的人有文化,尊重,爱护自己的文化。

有内涵的人说到做到,一言九鼎,说一不二。

有内涵的人清楚他在说什么,对每样事物都有自己的见解。

有内涵的人有经历,有经验,能从一样的角度看到不一样的事物。

很久以前,有一位王子天资聪颖,家庭幸福美满,却在29岁的时候出宫修苦行,35岁那年他成佛,建立佛教,在80岁的时候入涅槃,这个人就是释迦牟尼佛。释迦牟尼佛有着很深,很深的内涵,才能够影响众生,带给他们更多的领悟和智慧。

使用108粒沉香念珠开始你的冥想,一步步成为一个更有内涵的人。


水上荷在2006年成立,到现在2017年已经11年了,云大师成立的是一个有内涵的风水馆,培养有内涵的员工,让顾客从有内涵的顾问得到建议和启发,带给他们生活和精神上的一种升华。内涵就好像黄金一样,真金不怕火炉,被烧了就只能更加证明黄金的强大。

金刚有余炉能够守护你的愿望,加强你的内涵。

黄金固然珍贵,但也要有人懂得欣赏 ; 风水固然重要,但也要有人懂得把握。云大师把风水画加上真金,真银,真铜,能够用画作带出自己的心境和意境,离不开实实在在的内涵。

你感受得到云大师的心境和意境吗?


这一片极品翡翠晶莹剔透,不带一丝尘埃,饱满得能够自己自足,就好像纪律,勇气,行动,学问,坚持,文化,经历,都集中在这一片叶子当中,完美无暇,等待着有内涵的有缘人戴上这一枚 "金枝玉叶"。

饱满的叶子里面装的都是满满的内涵,你会是那个有缘人吗?
 

屏幕前的你还在等什么呢?现在就开始你黄金般灿烂的人生吧。 #Prosperity with Elegan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