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0, 2017

要是你读了我第一篇关于貔貅的文章……


我们晓得它们对主人忠诚服从。这是我们用钱也买不到的特质,但这有点不合乎逻辑,毕竟钱非常重要对吗?

要是这不合乎逻辑,那什么才合乎逻辑?要是你问我……我的答案是信心。

从一开始做生意,我就相信我们必须出售货真价实的风水宝物。我不认为客人会因为信任我而就把一块塑胶、玻璃、石头或任何一块假翡翠错认为有风水益处的真翡翠。当年,我不晓得是否有人愿意出高价购买货真价实的翡翠,所以我先在家里为人看风水。但我的生意发展得很好,店面一间接着一间开。这就是信心如何符合逻辑。

云大师向来对上天的旨意忠实和服从。我记得他曾对我们说他是个很厉害的风水大师,但却不是个很厉害的生意人。那云龙子旺财馆为何如此成功?

同样的,在我几乎什么都没有的当年,观音手持一枝莲花蕾出现了。她给我一股灵感。而我接受了那蕾信心。云龙子旺财馆从此诞生于世。

那是因为云大师听从了来自上天的灵感。

以云大师的话来说,貔貅有着无比的信心;那貔貅是否也能给予我们智慧,让我们更有信心地迈向康庄大道。

人生无常。我们总是在确定与不确定中来回,很多时候,不确定性越大,收获也越大。这过程中,我们只能仰赖信心。

它对于金、银和珍宝的胃口似乎提醒着我们,在人生中必须追求最好的,永不退而求其次。

这也是云龙子旺财馆的信念——只追求最好的。

我由衷感谢我们有福的客人对于我们的信心和支持,我也恭喜你们在旺财路上得到了丰富的收获。若你还没跟我们一起旺财,别再犹豫了,赶快踏出第一步。

啊!

——林家顾问助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