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7, 2017

两年前……上天让我传递讯息!


猜猜这是谁的手?没错,这就是我跟我爸的手,还有我们的双龙夺珠翡翠戒指。记得当初,身边的人不是继续深造就是找一份跟我们所学的工业设计有关的工作,我却坚持要在零售业发展。

这是金钱与兴趣之间的选择。一方面,我曾从事物流业,发现这行并不适合我;另一方面,我虽然对零售业感兴趣,但收入却相当微薄。后来,我在招聘网站Jobstreet上发现了云龙子旺财馆。

当时我只知道这是一份零售工作,对于其他的是一无所知。或许因为我是家中独子,所以跟家人的关系特别好,父母还陪我去第一轮面试。

其实,在网上搜寻旺财馆后,我本想打退堂鼓,但母亲一直鼓励我前去面试。

这份在零售业发展的坚持,为家人也为我带来了正面的影响。每天下班后,我都跟家人分享当天在旺财馆所学到的一切;听着听着,妈妈也想拥有一块翡翠。

我无私的父亲就私下发简讯问我翡翠的价格,他打算买一块当生日礼物送给我妈。长话短说,后来我的父母就来到旺财馆,踏出了他们旺财的第一步。
                      

许多人都是在机会现前时,把握了良机而成为我们的客人。一些人是通过脸书认识我们,一些人则是经过馆而进来认识我们。

很多时候,我们今天所做的决定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我相信上天自有安排,我们只需要倾听上天的声音。


今天,我的父亲生活更富裕,人生也更丰富,我们一家老小也跟着旺起来!

上天赐给你这个认识旺财馆的机会,希望你好好把握。

跟我们一起旺财吧!

——林家伟,顾问助理

(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